蘆洲植牙|想植牙又怕痛? 舒眠植牙讓你睡一覺缺牙重建

你害怕看牙醫嗎? 

對很多人來說,看牙是從小到大的夢魘,坐上治療椅就全身緊繃,聽到鑽牙聲就冒汗,如果您缺牙想植牙,想到手術過程就退避三舍,那麼舒眠植牙能幫助您減輕心理負擔。

什麼是舒眠植牙?

透過舒眠鎮靜牙科完成植牙手術,讓患者在身心完全放鬆、半夢半醒間進行植牙手術。蘆洲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表示,舒眠鎮靜牙科是一種電腦監控麻醉技術,會依照個人體質、身高、體重等條件,精密計算麻醉藥物的濃度與睡眠深度,過程中由專業麻醉醫師提供安全、穩定性高的鎮靜劑量,讓患者在手術時全程保持在淺眠狀態,達到最好的疼痛控制並且降低緊張與不適感。

淺眠中完成植牙 

針對害怕植牙過程酸痛的患者,豐華牙醫重金引進新穎的TCI舒眠儀器,擁有更全方位舒眠麻醉品質,讓害怕疼痛但又擔心麻醉施打問題的患者可以更放心,使植牙就像睡過一場好覺般無感輕盈。

由豐華牙醫李宗翰院長所率領的醫療團隊,至今已協助多位患者成功解決牙齒問題,並提供縝密的植牙計畫,讓您能放下焦慮,輕鬆植牙好自在

標籤: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