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周病專區

牙周病,常見的口腔疾病

a common oral disease

導致牙齒掉落

牙周病,這個常見的口腔疾病,主要是因為病人刷牙方式有死角,造成細菌與牙結石附著在牙根表面,進而破壞牙齦與齒槽骨,到了末期更齒搖牙鬆,牙齦萎縮易出血,更甚者會造成結石毒素釋放導致牙齒掉落,不可不慎。

牙周病可怕,傳統治療更可怕

不過,牙周病可怕,治療牙周病更可怕!傳統的牙周病治療以牙周刮刀深入牙齒牙齦溝內進行牙結石刮除,不僅牙齦溝內的滅菌效果不佳,復發率高。而且用傳統牙周刮刀容易使牙齦血肉模糊,病患除了痛不堪言之外,還得長達半年的恢復折磨。

安全、迅速療癒且疼痛感低的新療法

現在,牙周病患者可以放心了,豐華微創五合一療法提供您安全、迅速療癒且疼痛感低的新療法。

五合一微創牙周治療

術前檢查:豐華提供整體口腔檢查,與全口統合治療計畫,全效治癒無死角。

  • 1.洗牙

    利用超音波震動,將牙結石清理乾淨。

  • 2.超音波骨刀

    可清除頑固牙結石,免開刀、不傷害牙齦、低疼痛。

  • 3.光動力雷射

    引進標靶雷射技術,將染劑注射到牙齦囊袋中,再以雷射追蹤,徹底根除頑強牙菌斑。

  • 4.水雷射治療

    重金引進水雷射Waterlase,低溫、舒適、術後少腫痛、癒合快速。

  • 5.牙周專用藥劑

    牙周病專用抗菌藥劑,打入牙齦根部,減少致病菌與發炎狀況,杜絕病根。

術後復原追蹤:患者回診時,由醫師陪同練習刷牙技巧,持續二至三次,確保清潔方式正確、牙齒健康。